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鳕熊和王冕怎么分手了 yy鳕熊和王冕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7: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鳕熊和王冕曾是一对恋人,两人相处了好一段时间,不过最终还是曲散人终,没能修成正果。鳕熊和王冕怎么分手了?鳕熊和王冕为什么闹翻?yy鳕熊和王冕分手原因揭晓。

鳕熊和王冕怎么分手了 yy鳕熊和王冕分手原因揭晓

  王冕于鳕熊曾经恋情,二人相处在一起很久了。鳕熊虽然胸不大,但是有吸金的感觉。很多人鳕熊火有关于王冕,很多时候。这种东西不能说,但是王冕对她的爱,她对王冕的爱都是唯一的。据网友透露,因为鳕熊第一次给了王冕。

  但是两人在年初分手了,之前王冕与鳕熊官方频道相遇,王冕在与女主播互动中提到鳕熊,王冕表示,虽然都分手了,鳕熊却是YY上唯一一个女朋友!此番语言的表露无疑是对这份感情的思念。随后机智的鳕熊瞬间打断王冕的表态...因为这段情是无法代替的,让她想起来的。曾经就是过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鳕熊王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