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PL女解说Rita个人资料 lpl主持Rita小雨桑私照微博及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5:4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PL已经到了最火热的阶段,这段时间LPL出现了一位新女解说,她就是Rita,这位妹子人美声靓,见解也很到位,LPL新女解说Rita个人资料,lpl美女主持Rita小雨桑私照微博及直播地址介绍。

LPL女解说Rita个人资料 lpl主持Rita小雨桑私照微博及直播间介绍

  在最近的LPL升降级赛上,有一张十分惊艳的面孔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个跟Remember记得同台的美女解说究竟是谁呢!?

  其实这个妹子叫Rita,据悉,她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不过从她的微博来看,好像刚刚毕业的样子。她最早是北京高校联赛的主持解说,在参加活动期间因为相貌极为出众受到了来自网友们的关注。随后,她受邀加入了WOA女子战队,在队伍中担任辅助。在TGA龙珠直播联合主办的首届LOL电竞女神邀请赛中,Rita的成绩也相当出色。之后,她又担任了统一冰红茶IGL春季赛LOL项目的赛事解说。也许是这些经历帮助了她的成长,使得她开始走向LPL这样更大的解说席。

  今年LPL也将结束,也出现了记得、colin、致幻等新晋解说,不过像这样的高颜值妹子解说相信大家也是很少看到,希望妹子好好努力,有机会再登上LPL的解说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LPL女解说Rita个人资料 lpl主持Rita小雨桑私照微博及直播间介绍

LPL女解说Rita个人资料 lpl主持Rita小雨桑私照微博及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PL女解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