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祖儿和王俊凯吻戏曝光 宋祖儿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4:0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宋祖儿和王俊凯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拍摄电视剧而认识,据了解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有拍摄吻戏而被关注。宋祖儿的高颜值融化了不少宅男的心,据悉宋祖儿是知名演员舒畅的表妹,而且宋祖儿是天然美女。

 宋祖儿和王俊凯吻戏曝光 宋祖儿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吗  关于宋祖儿和王俊凯会不会在一起这个问题,可能是粉丝朋友多虑了。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拍摄而合作,两人私下其实没有联系,而且宋祖儿和王俊凯两人私下不是很熟悉,加上宋祖儿回归娱乐圈,所以专心工作中,应该不会和王俊凯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