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感十足”经典无惧褪色《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翻拍在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2 23:2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12月18日),亚洲电视数码媒体成立典礼于香港成功举行,典礼上宣布,欢瑞世纪将联手亚视数码翻拍经典热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欢瑞世纪高级副总裁钟凯特、海外发行总监钟丹青及亚视行政总裁吴雨等悉数出席。典礼上,双方正式签约宣布翻拍经典热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打造网络季播剧,并计划于2018年年中开拍。翻拍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众人回忆杀,正值《僵约》首播20周年之际,经典故事重新演绎,令人期待不已。

  “网感十足”经典无惧褪色 脑洞神剧《僵约》翻拍受期待

  在今日召开的亚洲电视数码媒体成立典礼上,欢瑞世纪与亚视数码宣布合作翻拍经典热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将既有的三部内容合拍为两季,并制作全新的具有现代科幻风格的第三季。《僵约》翻拍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热烈的讨论。1998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首播,前所未有的题材尝试、全新的“僵尸”演绎和“脑洞大开”的剧情设定开拓了港剧未有领域,一时掀起全港“僵尸”热潮,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神剧”。

  《僵约》讲述了抗战时期,游击队长况国华在对日激战中意外被僵尸王将臣咬伤变成不老不死的僵尸,于五十年后化名况天佑变身香港警察,成功瓦解宿敌日本少佐山本一夫邪恶阴谋,与好友马小玲一同成功阻止女娲与将臣摧毁人类的行动,并劝阻人王伏羲与瑶池圣母间的“灭世之战”,最终拯救人类世界的故事。剧中,不仅况天佑与马小玲的感情使人印象深刻;该剧对人性的洞悉,对社会的思考也令其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

  欢瑞世纪&香港亚视强强联手 “好故事+优制作”重塑精品网剧

  《僵约》不论在题材设置还是在情节表达上都较为超前,在20年前便一举包揽了“不死之身”、“穿越科幻”、“神话改写”等众多现今网剧流行元素。正值《僵约》首播20周年之际,经典翻拍引发大众回忆杀,经典故事重新演绎加之现代优秀的制作水平,也让网友大呼“《僵约》爆款妥妥的”。

  欢瑞世纪作为“年轻”的影视公司,制作出品过《古剑奇谭》、《大唐荣耀》、《盗墓笔记》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亚视数码前身为香港亚洲电视,制作出品过《天蚕变》、《大地恩情》、《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多部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此次欢瑞世纪与亚视数码首次联手合作更是备受关注;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无心法师》、《花千骨》等作品的香港导演高林豹担任导演,并将于2018年年中开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