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金单身汉神秘男星是谁 陈楚河个人资料及直播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8: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芒果TV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一位优质单身男明星与25位风格迥异的素人女嘉宾约会的新配置引起热议。那么谁是这第一个吃螃蟹的神秘男星呢?

   黄金单身汉神秘男星是谁 陈楚河个人资料及直播地址介绍

  恋爱真人秀一般都是1vs1,从《非诚勿扰》到《我们相爱吧》可以说的成功的恋爱婚恋节目。而芒果TV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却开启恋爱真人秀的新纪元,1vs25,所以这个一只能是身价不菲的男星,25名女嘉宾则是全国招募。这是麻雀变凤凰呢?还是选妃记呢?那么很多人对这万红丛中的一点绿十分好奇,这位神秘男星会是谁呢?会是大家猜想的胡歌李易峰等娱乐圈单身贵族吗?

黄金单身汉神秘男星是谁 陈楚河个人资料及直播地址介绍
 

黄金单身汉神秘男星是谁 陈楚河个人资料及直播地址介绍

  黄金单身汉什么时候播出 黄金单身汉嘉宾名单大全

  黄金单身汉报名方式介绍 黄金单身汉报名时间及流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