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不想老扮女装博眼球 成龙照顾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8-01-02 18: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成龙在片中组成新搭档

羊城晚报记者 何晶

由成龙监制及主演的《机器之血》正在热映。继2016年春节档在《美人鱼》和周星驰合作后,罗志祥这次又在《机器之血》中和成龙合作,扮演一名骇客。虽然是综艺和演唱界的“老艺人”,罗志祥在大银幕上可还算是位新人。近日接受采访时,他直言不介意被贴上“综艺咖”的标签,很庆幸与周星驰、成龙等大咖合作,感慨“这就叫我的未来不是梦”。

成龙大哥非常照顾演员

罗志祥自称是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的,没想到终于有机会和大哥合作,“这真的叫我的未来不是梦”。罗志祥说:“成龙大哥非常照顾演员的安全。比如爆破戏,他会细心告诉每一个人哪里有爆破点,如果发生意外,请往哪边跑。”

片中有不少动作戏,罗志祥表示:“可能因为会跳舞,学动作戏比较轻松,上手很快。”他还透露在片场成龙非常“爱玩”,“有时我和欧阳娜娜在旁边玩,他会跑过来问我们在玩什么,还跟我们一起玩。比如手机里的变脸软件,你的脸放在镜头里可以变成猫猫狗狗之类的动物,大哥和我们拍了很多这种系列,但他不让我发出来”。

综艺咖也能演好影视剧

罗志祥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扮演女装人物“朱碧石”,这也成了他身上的一个标签。在《机器之血》中,罗志祥又有女装扮相。“一开始导演说我要扮女装,我问为什么?如果符合电影内容,我会做,但不要硬为扮女装而扮,这对电影不会加分。后来看了内容,我觉得还合理。”罗志祥透露,现在电影中呈现的女装扮相算是收敛的,“一开始的定妆性感到爆炸,简直是碧昂丝。如果票房不错,我就把定妆照发微博吓吓大家”。

虽然被贴上“综艺咖”的标签,罗志祥并不认为这会影响自己的演绎。“我当年拍《梁山伯与祝英台》时,导演叫我别去接综艺节目。我不同意,不能因为观众说你是综艺咖,就不去演其他角色。如果能挑战成功,那才算厉害。以前我发个人专辑唱慢歌,有人会笑,会说‘你不要装深情’。但我相信只要每次认真演出,用不同的身份演出内心想表达的东西,观众会感动的。”

不过罗志祥也坦言,不希望一直扮女装:“我不想老这样出来,让大家觉得这是一个老梗。我希望自己有突破,而不是靠女装博眼球。”接下来的工作除了录制真人秀,罗志祥还要忙新专辑,“三年多没发唱片了,要好好回到歌手的身份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