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奚梦瑶何猷君在交往吗 奚梦瑶何猷君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8:0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爱的时差》花絮曝光,带着“钢铁侠”面具的神秘男子与奚梦瑶深情对视,当男子摘下面具时,奚梦瑶一脸吃惊。何猷君对奚梦瑶诚恳表态,是为了制造惊喜才没有告诉她,并大方在节目中“表白”奚梦瑶,自曝是为了奚梦瑶来参加节目。那么奚梦瑶何猷君在交往吗?

   

   奚梦瑶何猷君交往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理有条,下面请看分析:

   一、两人ins相互关注,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倒没有什么,如果想要成为证据也不充足,但是确实两人恋情的基石,如果这条不满足,谣言不攻自破;二、之前两人疑似上恋爱真人秀节目《爱的时差》,两人是搭档,被外界组cp,不过后来证实并非如此,奚梦瑶的搭档是一位中年大叔,但是找有捕风捉影之意;三、最近何猷君被网友遇到他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蜜游日本,该女子被曝是27岁超模奚梦瑶,两人在外形上十分相衬;四、奚梦瑶于4日ins上传一张爱心大楼表白图片,该大楼是四太梁安琪旗下产业;五、爱心大楼动态下方有何猷君回应,目前改动态未被删除。

   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两个人已经在一起,而关于儿子的恋情,四太梁安琪则表示儿子年龄大了,恋爱是自己的自由,和女朋友约个会也不需要特意打招呼,表示自己对他们两个人的事并不知道,但是从说法上来看,似乎是在肯定,或者说没有否认且肯定居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