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2 16:39:16

   导读:陈伟霆和赵丽颖合作过电视剧《老九门》和《蜀山战纪》,因两人在戏中有着超多甜蜜的感情戏,粉丝们对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了。

 QQ截图20180102163618.jpg

  2015年,陈伟霆赵丽颖首次合作电视剧《蜀山战纪》时,就被拍两人在现场手牵手对剧本,看起来非常甜蜜,因此两人疑似交往的消息也随之传出。2016年,陈伟霆和赵丽颖再度合作电视剧《老九门》,两人在戏中的CP被网友们称为“启月夫妇”,但陈伟霆和赵丽颖都没有对恋情的传闻做出正面回应。

关键词:赵丽颖杨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