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谢花飞花满天花飞扬结局 扮演者于小彤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2 14:17:54

  导读:花家的三兄弟中,三弟花飞杨颜值最高却总是没有存在感,花飞扬与司马家派来的奸细产生情愫,花飞扬结局如何?扮演者于小彤资料背景被热搜。

QQ截图20180102141644.jpg

    天都京城有四大家族,分别是萧家、司马家、花家、谢家。花家大公子花满天与谢家千金谢千寻从小青梅竹马并暗许终身,然而最受宠爱的公主倾城对花满天也是情有独钟,就在花家与谢家联亲的时候,谢家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遭到满门的斩首,而花满天奉命护送倾城公主前往番邦和亲,为了救千寻,他趁和亲之际掩护千寻逃走,然而被人发现,意外之下,公主倾城和千寻一同掉下悬崖深谷之中,在深谷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