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谋妻子陈婷照片:张艺谋妻子陈婷简历家境(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3:4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去年3月份,女演员何珺微博曝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同时,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在媒体沸沸扬扬讨论之后,此事渐渐不了了之。

     今年5月6日,有媒体拍到陈婷和两个儿子出现在机场,张艺谋的娇妻和爱子首度曝光,张艺谋再婚事件又成为舆论焦点。陈婷究竟是何许人也?与张艺谋如何相识?又是怎样晋升为张艺谋的枕边人?陈婷就此成为各方热议的话题。

     父母是下岗工人品德获恩师称赞

     陈婷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63岁的张艺谋整整小三31岁。张艺谋比陈婷的父亲还要大8岁,比岳母大足足11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在她飞上枝头当凤凰后,陈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将时向外人炫耀,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曾有记者探访无锡市少年宫,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电话联系上当年教过陈婷跳舞的老师。她在电话中确认曾在少年宫教过陈婷和爆料人何珺跳舞,“陈婷比何珺大一届,在我印象中她们舞都跳得很好,而且我觉得当年她们都是品德很好的学生,没有任何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