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拍什么电视剧烧伤的赔了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2 11:19:19

   导读:1月1日,俞灏明和好兄弟王栎鑫在国剧盛典相聚,谈及俞灏明当年的那场意外,王栎鑫称人生总是有很多无奈,俞灏明则感动哽咽,令许多粉丝动容。

 QQ截图20180102111758.jpg

  1月1日,俞灏明和王栎鑫兄弟俩在国剧盛典相聚。王栎鑫回忆起当初相识的场景,还调侃俞灏明说:“老爱约我一起看流星雨”。对于俞灏明当年遭遇的那场意外,王栎鑫说,俞灏明的样子跟以前不一样,他知道俞灏明肯定也不想这样的,但人生总是有很多无奈。台下的俞灏明听后不禁哽咽落泪,令许多粉丝动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