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2 10:13:28

   导读:李易峰和赵丽颖凭借在电视剧《青云志》中的出色演技而圈了不少粉,戏里两人的感情线就备受关注,戏外,粉丝们对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了。

 QQ截图20180102100916.jpg

  2017年,因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热播,主角李易峰赵丽颖收获了大批粉丝。在剧中,两人互动甜蜜,不断撒糖,被赞CP感十足。戏外,两人每次出席活动看起来都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粉丝们对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了。李易峰接受采访时,还说赵丽颖是个小吃货,并夸赞赵丽颖的演技很好。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