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红蔷薇电视剧结局曝光 夏雨竹历史原型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1 20:30:07

  导读:近日,电视剧《红蔷薇》一度引发了一场观影狂潮,红蔷薇电视剧结局曝光,夏雨竹历史原型结局死了吗?

 hong.jpg

  《红蔷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到五十年代期间,出生于江南富贵人家的千金小姐夏雨竹,是一位接受新文化教育的时代女性,她有自由、平等的现代意识。在经历了哥哥牺牲、邂逅地下党员任致远(谭凯饰)后,她慢慢看到了共产党员追逐理想信念的坚定和伟大,从思想上逐渐向组织靠拢,真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谍报人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