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阿哲决心进军2017yy最佳男偶像 自己充钱也要进男偶前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1 05: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阿哲12月2日中午与一人连麦之后,在当晚直播间内也放豪言:“自己充钱也要进男偶前三”对此,有人认为阿哲下决心要夺2017yy最佳男偶像第一,也有认为阿哲这是在鼓舞气势!

  快手阿哲决心进军2017yy最佳男偶像 自己充钱也要进男偶前三

  在12月2日中午与一人大哥连麦寻求帮助之后,当天晚上阿哲也在直播中下定决心全力进军2017yy年度最佳男偶像!当然,这也极大的鼓舞哲家军的整体气势,不得不说在这竞争激烈的年度中,军团的气势也是十分重要的!不能怂,要霸气!

  2017yy年度盛典已经在激烈的进行着,众多主播都卯足了劲奋战年度,而12月2日晚上阿哲在直播间放话,自己今年的年度必须进前三,如果自己进不去前三,就自己充值豪刷自己进前三!自己拉票就有这股劲~自己掏钱也是十分疼的!

快手阿哲决心进军2017yy最佳男偶像 自己充钱也要进男偶前三

快手阿哲决心进军2017yy最佳男偶像 自己充钱也要进男偶前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