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牵儿子现身 画面十分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8-01-01 04:2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机场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5日,白百何现身北京机场,同时随行的还有她的儿子以及爸爸妈妈。照片中,白百何全副武装,由于都是背影看不到表情,但是她一路牵着儿子的手,画面还是十分温馨。

而早在月初,有媒体捕拍到白百何深夜出门逛地摊买东西。她和助理溜达到一处地摊,白百何便自顾自地弯腰选购起来,而小摊上正在卖的是烟丝和卷烟纸,对此也引发不少粉丝担心,不过现在看来,应该只是一时的压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