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牌绿叶曾守明想拍代表作留憾 遗体将运回香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1 04:0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牌绿叶曾守明想拍代表作留憾 遗体将运回香港陈庭欣眼湿湿说,遗憾再没有机会请曾守明吃饭

  无线资深演员曾守明前天(4月23日)凌晨在广州一间酒吧登台时,在台上晕倒猝逝,终年58岁。当时在场的好友欧瑞伟及郑家生昨晚(4月24日)接受电视节目记者访问,回想目睹好友离世,都难过含泪硬咽。节目主持人陈庭欣回忆起没机会请曾守明吃饭,感遗憾眼泛泪光。
  陈庭欣眼泛泪光地表示,她跟曾守明早前合作拍剧集《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差不多每天一齐开工,加上两人住得很近,常在餐厅碰到。之前曾守明请她吃饭,陈庭欣说下次约出来吃饭由她请,但现在再没有此机会,很遗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守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