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青春旅社收官超暖心!不仅重邀客人还有精彩节目欣赏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1 02: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上期播出的节目最后我们看到青春旅社的所有成员都为了收官之战做出了自己的准备,准备了很多送给客人的礼物,还邀请了部分的旅客回到青春旅社中来参加有他们主持参加的文艺晚会。这样的预告让过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因为在节目预告中我们看到了黄雅莉超酷炫的舞台。这样的晚会也确实让很多人感觉到了晚会的气氛。

青春旅社收官

青春旅社收官

  在青春旅社收官的这期节目中,青春旅社的所有员工都为客人准备了特俗的节目,而且是从70后到80后到90后,都有这样一个表演。

  70后的代表是戴军跟李静,他们带来的是老哥的串烧,串烧的是一首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不得不说这样的节目表演让很多人看到戴军早前在深圳演出的时候的风范。

70后的代表是戴军跟李静

70后的代表是戴军跟李静

  而80后代表的赵英俊跟李小璐带来的则是郭富城的经典歌曲《对你爱爱爱不完》,这首歌曲在李小璐跟赵英俊的演艺下有了一番东北的味道。但是不得不说两人的这一番表演也是让客人们相当的喜欢。

《对你爱爱爱不完》

《对你爱爱爱不完》

  看完80后的表演之后,有黄雅莉程晓玥何穗景甜以及王自如带来的《姐姐妹妹站起来》也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对于这样的表演也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的高潮。当然在节目中我们还看到王自如在这个表演中享受的待遇真的是相当的棒,四个美女围着王自如转。这样的情况让王源跟赵英俊直呼王自如兼职就是人生赢家。

《姐姐妹妹站起来》

《姐姐妹妹站起来》

  这些只是这期节目的一些开头,其实这期的节目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暖心的,因为这些表演都是青春旅社的所有人为客人进行准备了,当然除了这些表演之外还有为客人进行准备的礼物。这样的收官也是相当暖心的。

  当然很多人回来秦春旅社跟亲爱的客栈做对比。但是在小编看来其实两家客栈的经营都做的都不错,只是青春旅社的话题性没有亲爱的客栈那么多,所以关注度就比较少。但是总体来说青春旅社还是相当暖心的节目。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予客人最好的服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