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 胡歌佟丽娅《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1 00: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第十届全国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大会召开,参加的胡歌佟丽娅二人联手演唱《一对对鸳鸯水上漂》火爆微博。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吧!

  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 胡歌佟丽娅《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据悉,胡歌与佟丽娅两人将作为中国视协代表在文联作协联欢晚会上献唱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的插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11月3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影视演员代表全部名单:赵薇、黄渤、张涵予、徐帆、宁静、邓超吴京、颜丙燕、宋佳、奚美娟、娜仁花、王馥丽、李羚、马苏、佟丽娅、张国立、胡歌、唐国强、李雪健、成龙、曾志伟。所有当代表的演员必须是:政治完全正确,个人没有瑕疵,是本专业的佼佼者,有参与本行业发展完善的议政能力。赵薇是四旦双冰的唯一代表,表明她是国家近年重点培养接班的好苗。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吧!

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 胡歌佟丽娅《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中国艺术文联晚会完整视频 胡歌佟丽娅《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