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制片人:对易烊千玺雷佳音组CP信心十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1 00: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雷佳音组CP

   近日,小浪与《九州·海上牧云记》制片人梁超进行了一场独家对话,除了就争议和亮点进行讨论外,他还透露该剧后期制作时,自己就已经开始筹备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了,原著和作者本就知名度很高,加之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的组合,小浪怎么会放弃这挖料的好机会?

  谈及该剧的亮点时,梁超笑称很多观众看《九州·海上牧云记》都觉得节奏慢,但看《长安十二时辰》时肯定会求着导演多“注水”,“整部戏讲24个小时,强情节。”至于已经公布的两位主演,他也滔滔不绝起来,评价易烊千玺内敛、好学,在17岁时享受着光环,但也承受着压力,与剧中李泌少年老成的人设极为相似;雷佳音生活中喜欢耍贫嘴,但进入角色后就完全是另一个人了,更爆料从开机到现在,对方一直在应对大量的打戏,“全部都是他亲自上,胳膊关节受伤,到现在都抬不起来,但他从来不跟组里抱怨。”而谈及雷佳音与易烊千玺“那行吐露丝”般的缘分,梁超还放话称对两人的CP信心爆棚,“CP感绝对会带来意料之外的收获,意料之内的都是我白给的,绝对是爆款!”

  邀易烊千玺雷佳音无片酬压力:

  大家都对好作品有憧憬

  新浪娱乐:相比于《九州·海上牧云记》,《长安十二时辰》从题材到结构似乎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梁超:我超级期待,这部比《九州·海上牧云记》还难拍,因为整部戏讲的就是24小时之内发生的故事。会有新媒体的发酵,观众不会再觉得节奏慢,反而会让大家倒回去再看,强情节到如果去洗手间再回来都跟不上的程度。也是因此才觉得电视台播不能暂定,才选择了网播。

  新浪娱乐:《长安十二时辰》的定位是什么?

  梁超:古装悬疑动作剧,不同于以往所有的古装戏,它会有很多突破,会有很多新鲜元素的注入。

  新浪娱乐:在质感上大概是怎样的?

  梁超:现在的剧集和电影的缝隙越来越小,无论是拍摄、营销、推广,真的在缩小差距。而这部剧一定会像《权力的游戏》一样,每一集都是一个小电影。

  新浪娱乐:两位主演如今都是炙手可热的艺人,在片酬上有过压力吗?

  梁超:没有困难,演员都会有自己的判断,这就是这个行业比较江湖的一点,大家心里都有对好作品的憧憬。

  放言对《长安十二时辰》信心十足:

  易烊千玺雷佳音这组CP绝对是爆款

  新浪娱乐:当时怎么决定邀请雷佳音来出演的?

  梁超:我和雷佳音生活中也是好朋友,看了《绣春刀2》后就推荐给了导演,觉得他就是我们想要的。而他也是一个会给所有人惊喜的演员,感觉他和易烊千玺的组合会出人意料,让所有人带着惊喜和疑问去看。

  新浪娱乐:目前来看,您觉得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对角色的诠释效果如何?

  梁超:跟预想一样。易烊千玺生活中内敛,是一个特别好学、喜欢钻研的少年,他虽然有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和想去做的事,但17岁的年纪就享受了这么多光环,也要面对粉丝、工作的压力,这跟剧中李泌神童、少年老成的人设一样。雷佳音生活中特别逗,爱耍臭贫,但进入人物就变成了完全不同的人。他曾私下跟我说,这么多戏来找他,他只选了最难拍的——《长安十二时辰》,甚至说搭上自己的命来诠释。

  新浪娱乐:为什么他会说出这种用生命来演的话?

  梁超:因为他有大量的打戏,经常一打就是三大夜,每天如此,这还仅仅只是开始,而且都是亲自上。私下聊天时,他告诉我胳膊关节受伤,到现在都抬不起来,需要调理,但他一直坚持,甚至都不跟组里抱怨。

  新浪娱乐:易烊千玺目前在表演上的经验还不是特别多,会担心他对角色的演绎程度吗?

  梁超:他非常好!我相信大家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易烊千玺。他特别谦虚、好学,最终诠释出来的人物也正是我们想要的。目前来说他出演的剧集都是客串,而这一部将是真正意义上由他主演的作品。

  新浪娱乐:您如何看待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这对CP?

  梁超:《长安十二时辰》会是一部属于雷佳音和易烊千玺的作品。我今天先把话放在这,一定会爆!绝对会带来意料之外的收获,意料之内的都是我白给的,意料之外的绝对是爆款,我对这部剧信心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