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谍战剧《秋蝉》曝剧照 任嘉伦李曼引爆烧脑谍战新维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1 21:1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欢瑞世纪、东阳国文联合出品,钟聪海制片,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菅纫姿、李亭哲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革命谍战剧《秋蝉》今日曝光了一组“蝉韵”版剧照,剧中主演们或冷静沉着,或紧张严肃,无一不将谍战的神秘氛围展现。

  任嘉伦李曼故事发展引猜测刘欢神秘身份获期待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任嘉伦饰演的叶冲低头从窗前走过,面色凝重难掩内心的纠结,而昏暗光线与玻璃折射出的光影感更为其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剧照中的爱国学生何樱(李曼饰)手持教鞭,正耐心地教导学生学习古文,脸上散发的笑意令人顿感暖意浓浓。身份截然不同的二人将因何产生交集,令人对剧情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外,刘欢饰演的富家少爷池诚身着一袭精致风衣,手持雪茄静坐在湖边若有所思,这也不由得令人对隐藏在其背后的神秘身份更加好奇。江湖大姐大靳香(何杜娟饰)坐在车里紧握方向盘,面色沉重眉头紧锁,似乎在密谋着一件大事,紧张氛围十足。剧照中的日本军官宫本苍野(李亭哲饰)正带队执行任务,面露自信似胸有成竹,而谍报专家清泉纯子(菅纫姿饰)也正在秘密发布着紧急电报。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在香港平静的表面下实则早已杀机四伏、暗流涌动,这也令人不禁猜测起他们之间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良心制作显高品质谍战戏骨加盟加分不断

  《秋蝉》的故事发生在1941年底遭日军侵占时期的香港,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在此期间,叶冲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也在接连不断地误解和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而从目前发布过的物料来看,《秋蝉》的精良制作也初露端倪,剧方也希望这一次可以借此打开“谍战剧的新维度”。

  据悉,此次《秋蝉》还邀请了王劲松、胡亚捷、张涵予、李小冉等一批实力演员加盟参演,他们与一派年轻演员之间的火花碰撞令人期待值飙升,更为剧集的品质加分不少。目前《秋蝉》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