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姜至鹏老婆个人资料 姜至鹏老婆张之悦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8:0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脚姜至鹏最近被爆出婚内出轨,姜至鹏老婆发了一条长文血泪控诉姜至鹏无情无义。虽然姜至鹏还未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但是网友们看到这篇长文之后已经愤怒到了极点。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捋一捋姜至鹏与老婆之前的纠葛,说一说姜至鹏老婆是什么人?

姜至鹏老婆

姜至鹏老婆

  国脚姜至鹏疑遭妻子控诉出轨招妓 为小三挥霍千万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国足0-1负于伊朗之后,疑似球队主力边后卫姜至鹏的妻子,在微博上发表上文,痛诉自己的丈夫在婚内出轨并且转移财产,同时怒斥姜至鹏所在的富力俱乐部庇姜至鹏。

  疑似姜至鹏妻子的微博号,发表了“关于国足球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的文章

姜至鹏老婆生活照

姜至鹏老婆生活照

  文章中称,2013年2月,她和姜至鹏领证结婚,但同年9月,姜至鹏就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聊骚。2014年初姜至鹏转会富力后,虽然自己辞职准备前往广州,但姜至鹏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前往广州照顾他。而且姜至鹏向她提出离婚,随后姜至鹏将她在广州的生活用品全部寄回了上海。

  文章中表示,“后来我才知道,我第二次去广州之前,他就已经重新租了房子和第3者同居了!”

张之悦

张之悦

  随后,姜至鹏开始逼其离婚。在2015年6月,法院判决不予离婚的情况下,姜至鹏开始采取拒付房贷等一系列的动作继续威胁其离婚。2016年1月,姜至鹏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并且查到姜至鹏的银行流水,将近1300万的收入全部挥霍一空,大部分钱用在小3身上。

  揭秘姜至鹏与妻子感情

  2013年2月,姜至鹏与妻子恋爱7年后最终领证结婚,但才过了7个月,在9月份姜至鹏就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勾搭。在刚刚和姜至鹏恋爱时,从农村来的他还是一个青训小将,足球事业刚起步姜志鹏。当年一个月挣600元时,他的老婆不嫌弃他没钱也嫁给他了,还要花了自己母亲的100多万给他买了上海的房产!然而,两人结婚才不过4年,有3年半的时间姜志鹏都在出轨!

姜至鹏老婆张之悦

姜至鹏老婆张之悦

  2014年初姜至鹏转会富力后,自己辞职准备前往广州全心全意照顾他却遭到百般阻挠。姜至鹏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前往广州,因此此时他已经和小三同居了,随后姜至鹏向还向她提出离婚。在之后的诉讼离婚中,通过调查银行流水发现他转移了上千万资产,其中将近1300万的收入全部跟小三挥霍一空,还要让他的岳母来偿还200万房产的贷款,渣男的真面目终于暴露出来了!

  想当初,姜至鹏刚刚从农村出来闯世界一无所有,姑娘张之悦真心爱你不嫌弃你没车没房,还倒贴大床跟母亲要了100多万买房和你结婚。但是当姜至鹏事业起来有钱之后却抛弃糟糠之妻,婚内出轨小三还要转移所有的财产,如此做作实在是丧尽天良!

姜至鹏

姜至鹏

  姜至鹏妻子袒露心声

  文章中称,“这3年以来,我经历着人生最苦难的阶段。2006年,我和姜至鹏开始恋爱,但那时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会走到现在这种地步。2013年2月,我和姜至鹏领证结婚,然而在我们4年的婚姻当中,他(姜至鹏)有3年半的时间处于出轨状态。如今他更是不顾我们10年的感情,将我往绝路上逼。”

  曝料称,刚刚结婚时,姜至鹏并没有钱,是自己的母亲拿出全部100万积蓄帮助姜至鹏买房并且装修,而且因为囊中羞涩,结婚没有举行任何仪式,“知道我们结婚的人寥寥无几,即使在公开场和他也不主动说我是他的妻子。”

姜至鹏生活照

姜至鹏生活照

  姜至鹏出轨小三

  随后该账号称,2013年9月,姜至鹏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聊骚。2014年初姜至鹏转会富力后,甚至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前往广州照顾他。而且很快姜至鹏向她提出离婚,随后姜至鹏将她在广州的生活用品全部寄回了上海。同时在长文中,还配发了多张疑似小三的社交平台账号,并且曝出了聊天内容。

  文章中表示,“后来我才知道,我第二次去广州之前,他(姜至鹏)就已经重新租了房子和第3者同居了!接下来,姜至鹏开始逼我离婚。在2015年6月,法院判决不予离婚的情况下,姜至鹏开始采取拒付房贷等一系列的动作继续逼迫我离婚。”

姜至鹏与小三聊天记录

姜至鹏与小三聊天记录

  姜至鹏出轨状态

  2013年9月,张之悦发现姜至鹏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的聊天记录,内容露骨姜至鹏出轨聊天记录露骨。

  2014年姜至鹏转会至广州富力,夫妻异地生活,而在广州姜至鹏与第三者生活,妻子在他们居住地发现满地长发和拆开的避孕装,姜至鹏则解释是在家招妓时所用姜至鹏所作所为之后姜至鹏开始逼妻子离婚。

  2015年法院判决不予离婚,姜至鹏开始拒绝支付房贷等一切日常开支姜至鹏开始逼妻子离婚。

  2016年姜至鹏再次起诉离婚,妻子通过他的支付宝看到姜至鹏为小三购买的清单,护肤品化妆品、出国旅游产品、演唱会门票甚至情趣用品,银行流水账单达到1300万。

  姜至鹏离婚了吗

姜至鹏老婆曝出账单

姜至鹏老婆曝出账单

  文章中透露,2016年1月,姜至鹏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通过律师查到姜至鹏的银行流水,将近1300万的收入全部挥霍一空,其中大部分钱花在小3身上。而且该社交媒体账号表示,姜至鹏所在的俱乐部一味护短,“我与律师持令前往富力俱乐部调查姜至鹏的工作合同,却屡屡受阻,俱乐部一味护短,副董事长、总经理、法务之间不断地踢皮球。姜至鹏律师则称,姜至鹏与小3的合影只是和球迷的合影,花掉的1300万是合理消费。”

  在长文的最后,疑似姜至鹏妻子的账号如此表示,“我从他每个月只拿600块钱工资便一路陪伴他,如今有了钱却忘了本。无论是不是公众人物,背叛妻子、不尊重家人、逃避责任,都理应受到惩罚,如此丧尽天良简直堪称人渣中的精品!关于婚姻,你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200多万的贷款不还,要你的岳母来替你还?要你的妻子到处借钱来还?自己却和小3躲在暗处尽情挥霍!”

姜至鹏老婆

姜至鹏老婆

  姜至鹏老婆张之悦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

  所在地:上海 长宁区

  性别:女

  生日:1989年8月27日

  简介:是这般奇情的你,粉碎我的梦想。

  公司:GINGER REPUBLIC (2013 - 2015)

  地区:上海 ,长宁区

  职位:Queen Shanghai Centre (2011 - 2014)

  地区:上海 ,静安区

  职位:Sec

  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08年) Telfort

  高中:城桥中学 (2005年)

  新虹桥中学 (2004年)

  初中:建青实验学校 (2000年)

  其实,从控诉的文章来看姜至鹏老婆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一个遇人不淑的可怜妻子而已。如果,姜至鹏老婆张之悦的控诉是真的,那么姜至鹏的体育生涯也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因为球踢不好没关系,但人品不行就真的不行了。早先姜至鹏因为赛场失利道歉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谅解,但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应该没有谁会选择原谅他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