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亚视重拍《英雄》遇阻 冯德伦公司发声明称拥版权

来源: 星娱TV 2017-12-31 17:3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是亚视的经典热播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有意重拍经典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但版权持有人福斯传媒集团发声明重申他们仍独家拥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相关版权。谁知余波未了,事隔一日,亚视重拍经典的大计再遇阻滞!

亚视之前计划重拍经典电影《英雄本色》,但原来1967年由已故著名导演龙刚拍的《英雄本色》版权已被冯德伦所属的电影公司 Film Magic Pictures拥有,昨天 Film Magic Pictures发声明,指他们已于2005年永久拥有1967年龙刚导演原版《英雄本色》之所有相关版权(包括播放、改编、重拍)。这意味亚视的重拍计划或会再触礁,要马上着手解决此棘手问题。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My Date With A Vampire)是香港亚洲电视的制作的系列电视剧。从1998年到2004年,该系列总共推出三辑,剧情都是有承接、有关联的。系列三部都是由尹天照、万绮雯、陈启泰、杨恭如、吴廷烨、张文慈以及张国权等人主演,但是每一部都会出现新的演员及角色。1998年推出的第一辑《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此片开拓出港剧前所未有的领域,大受各地观众之欢迎,带动“僵尸”热潮,结局收视更超越同时段之无线电视的节目。(苗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