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立:承认挑衅章子怡 她教我“演戏”我教她如何做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1 16: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技派女演员袁立,很少上娱乐节目,偶尔上一次,却引起了巨大的风波,让浙江卫视陷入了被动。当然张国立和宋丹丹老师也被打脸。这几个评委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安安稳稳的坐在评委席上,信口雌黄了?

  直性子袁立,在节目中第一轮对战张彤,被章子怡和刘烨否定,胜出的最后希望也被宋丹丹扼杀。本来袁立是抱着玩的心态来的,知道是娱乐节目,每太当回事,后来会什么在台上临时改变主意,突然变卦,其实源于章子怡的挑衅。

  首先,章子怡年龄和出道时间都比袁立小。章子怡1979年2月出生,而袁立是1973年出生,年龄上讲,章子怡至少得喊袁立一声姐姐吧?

  章子怡2000年才从中戏毕业,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成名。而袁立从1994年出道,1998年主演《永不瞑目》,饰演欧阳兰兰,并一举拿下“金鹰奖”最佳女配。2000年,袁立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杜小月”,27岁的袁立便家喻户晓。

  而当袁立和张彤演完《超生游击队》,评委章子怡在点评时,直呼袁立其名,一副评委的架势。如果袁立不是来参加这个节目,能轮到章子怡这样高调的指手画脚吗?更重要的是章子怡从点评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

  章子怡的确是有国际章之称,拿奖拿到手软。但是能不能说章子怡就演戏而言,实力一定高于袁立呢?很难说。最多说明章子怡命好,碰到了张艺谋,如果不是张导提供的平台,章子怡何日出头还不一定!娱乐圈老戏骨,戏演的好的大器晚成的人多了去了!不是吗?

  章子怡把眼前的袁立当成了前期节目中的郑爽,刘芸。可见章子怡的情商真的高不到哪里去。在她这位评委眼里只有所谓的演技,没有人情味。不要说章子怡是对演员的职业的敬畏当幌子。

  直筒子袁立能受章子怡这份罪吗?章子怡不尊长在先,袁立绝地反击,也是有方法的。袁立头脑转的也非常快。当章子怡问她多久没演戏了。袁立在“数字”上大做文章

  袁立为什么要这么做?大家别忘了章子怡多年前的“诈捐门”。实质上袁立说对数字模糊,就是在暗讽章子怡当年以数据糊涂敷衍回应诈捐门。

  别忘记,袁立在演艺圈的资历不比章子怡低,精的很。章子怡往年的破事儿,袁立清楚的很。在风波出现后,袁立接受了某平台的专访时,大方承认,就是故意挑衅章子怡。

  在节目中袁立已经开始意识到,进入二轮与章子怡对决的已经没有可能性了,所以她干脆化被动为主动。故意让章子怡出丑。你不是高高在上的评委吗?她也意识到章子怡没有勇气和底气和自己在第二轮对决。

  在节目中,袁立惨遭淘汰,输掉了。但是毕竟是个娱乐节目,不是正规比赛,所以输的不丢人。但是袁立和章子怡的对话可以看出,实质输掉的是章子怡。一向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章子怡,被暗讽的膛目结舌。明着看,章子怡给袁立上了一课,实质是袁立在教章子怡如何做人。谁高谁低,一眼就可以看出。

  至于,很多人说袁立被剪成精神病的样子,是源于袁立的吊儿郎当。用张国立的话说,她当时完全是玩的心态。而袁立在采访中表示,她是在“休息”时间,才这样表现,因为本身就是娱乐节目。所谓“休息时间”拍摄的最多是花絮,不会,也不应该在节目中播出的。这部分应该被掐掉的,而浙江卫视却把中场休息时的花絮,放到节目中,让全国人民观看。浙江卫视标准的是在黑袁立,不是吗?

  受了一肚子气的袁立,在微博爆出内幕,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是任何人都会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小编尽管不赞成袁立一吐为快的做法,毕竟娱乐圈就这么大,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但就事件本身来说,错不在袁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章子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