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花儿与远方战涛扮演者是谁 演员王大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5: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了一阵子的电视剧花儿与远方也是引起了很大朋友的关注,剧中的女兵和男兵可谓是擦出了很多的火花,可以说各种朴实的故事都油然而生了,剧中几个主要角色中有一个硬汉爷们战涛也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战涛和方二曼的感情更是感动了很多人, 因为失去了下半身的战涛,方二曼依然不离不弃。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爷们的演员是谁大家都想知道吧,跟着小编来看看介绍吧。

花儿与远方战涛扮演者是谁 演员王大奇个人资料介绍

花儿与远方战涛

战涛扮演者资料介绍

战涛扮演者是王大奇,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凭着一部《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剧中饰演何书光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在《花儿与远方》这部电视剧中,大家对湛涛的扮演者王大奇个人资料非常感兴趣。毕竟在剧中饰演的战涛是个踏实能干的连长。

在剧中湛涛是演员王大奇扮演的,他是兵团士兵中的连长,是个吃苦耐劳的楷模,却在一次剿匪中,他受伤了,而妻子对他不离不弃。湛涛在剧中那不畏惧辛苦的精神,为其他人立下好榜样。

花儿与远方战涛扮演者是谁 演员王大奇个人资料介绍

出道以来,演员王大奇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凭着自己的实力演技,获得了不少作品的奖项。因因主演《大秦帝国》中景翠一角正式出道,还在2013年出演亲情大剧《天伦》中饰演司徒伟强一角,在网上逐渐走红,人气不断增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