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关晓彤圣诞约会被拍 感情状况良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4:0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5日晚,有媒体发布新消息,指平安夜(12月24日)拍到鹿晗关晓彤这对小情侣一起去豪华KTV甜蜜约会。鹿晗工作忙碌,关晓彤也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小花,在这种情况下,两人还抽出时间约会,可见他们对这段感情十分重视。毕竟,圣诞节当天就有一对情侣因为聚少离多分手了,他们是张翰古力娜扎,多可惜。

   

   不过,媒体拍到的视频角度有点奇怪,镜头仿佛就在关晓彤旁边,这样都不会被发现吗?从视频截图可见,当时关晓彤正在坐着,鹿晗就戴着帽子低头走了进厢。

   

   鹿晗的戒备心很强,即使在厢里面,他都裹得很严实,反而关晓彤就大方得多。

   

   这张截图可以看到,原来关晓彤一直在唱歌,而鹿晗就坐在女朋友身边专心聆听,咦,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可以合作推出一首歌曲呢?连吴亦凡赵丽颖都合唱了,鹿晗关晓彤是正牌情侣,更应该推出作品吧!

   

   唱完歌之后,鹿晗关晓彤一起回家,为了避免引起路人关注,他们小心翼翼分开走,不过两人的情侣装打扮其实也挺高调的。

   

   两人一同步出KTV,关晓彤走在前面,她没有等男友,快速上车。

   

   鹿晗也紧跟女朋友的步伐,一起上车。

   

   好了,“鹿晗夫妇”的平安夜约会活动结束,两人回家继续热聊。

   

   圣诞节之前,关晓彤到澳门工作,被发现私下与朋友出行,在圣诞树下拍照。

   

   当时,她还特意逛名牌店,被指购买圣诞礼物给男朋友鹿晗,不知道平安夜当晚,关晓彤是否送出了这一份礼物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