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乐少锋真的是卧底吗结局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1:0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使徒行者》的前传《使徒行者2》,故事主要以第一部末尾部分覃欢喜卧底档案被删除来展开叙述。不知小伙伴们最近有没在追,在追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下周五就要迎来大结局了,而最后播出的一集中信息量极大。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乐少锋真的是卧底吗结局死了吗

使徒行者2乐少身份

在第25集中,由周柏豪饰演的乐少身份也被揭穿了,原来乐少不是真正的卧底,真正的卧底是乐少峰的哥哥乐少文,乐少文在调查时发现警队里有黑警,然后逃到泰国找他的弟弟乐少锋,谁知在逃亡过程中被杀害了,所以乐少峰为了给他哥哥报仇,冒充是黎sir的卧底潜伏在卓sir身边调查黑警。而在乐少得到黑警名单之后,发誓一定要把那些黑警全部除掉,岂料到被发现了,逼于无奈,决定把他误认为是警队里最大的黑警张雪晴杀掉,后来才得知张雪晴背后还有一个大BOSS。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乐少锋真的是卧底吗结局死了吗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在第25集末尾处,最大的黑警也露面了,那就是人人都认为很正义的许sir。不过真的最大的黑警是许sir吗?后面还有五集的剧情,如果最大的黑警就是许sir的话,按照编剧的套路,没理由这么快就露面了。还有,按照一贯的套路,最大的boss出场不应该是很酷的吗?怎么都应该要装一下的,就像白先生一样,一开始也装一下,虽然他不是最大的boss。而许sir一出场就这么暴躁、不冷静,按照电视剧套路,他应该很快就会暴露了。

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 乐少锋真的是卧底吗结局死了吗

其实在剧中,还有一个疑点,那就是速龙的身份,按道理来说速龙在泰国那场大爆炸中没有死亡真的很可疑,虽说他之前有解释他在泰国躺了一个月才完全康复。其实在小仙女看来,速龙这个角色对后面的剧情发展没多大用处,可有可无,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可能他存在双重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