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女友是谁 新晋国民老公撩妹技能引迷妹尖叫连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6:4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悬疑犯罪网络剧《余罪》一剧热播后,一组“爱情大片”中张一山豪情戏的成分激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和围观!剧中的张一山深陷三角恋情,而其高超的撩妹技能引迷妹们尖叫连连,网友纷纷表示对张一山的“撩妹才华”心服口服!剧中相爱相杀,实力爆表。

 张一山女友是谁 新晋国民老公撩妹技能引迷妹尖叫连连  当年的青葱少年已经长成了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绯闻恋情传得漫天飞的张一山女友是谁呢?如今忆起当年,他却说自己那时根本不懂何为演戏,更不懂如何去塑造一个角色。或许是从小习武的“多动后遗症”,更因其与生俱来的天赋灵气。总之在上天赐予他一个“刘星”的幸运时,张一山牢牢地抓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