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珂给刘涛拍照脸变形 !刘涛喊话老公:别给我拍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6:3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5日中午,刘涛老公王珂晒自己最新拍出的摄影作品,自夸摄影技巧说道:“王珂不只给刘涛拍照~~”直男拍照技术让人抓狂!刘涛喊话老公:别给我拍了

王珂也曾晒出自己为老婆刘涛所拍的照片,但遗憾的是,本为佳人的刘涛却在镜头中五官脸型略微变形。对此,刘涛很快发微博放出王涛给自己拍的脸部变形图并表态:“王珂同学以后不用给刘涛同学拍照了!心里有我就好了!”夫妻俩互动有爱,十分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涛 王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