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任3:再见前任》领跑贺岁档 打造年度最接地气爱情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12-31 06:3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23日,该片主创来到武汉宣传影片。

  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中不乏奇幻、动作类影片,而《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优质的爱情喜剧IP,在档期类别中独辟一方高地。《前任3:再见前任》是近年少有的真实反映都市现实的爱情影片,凭金句频出的精彩对白、引人共鸣的情节、走肾更走心的调性,被称作是贺岁档最接地气的爱情喜剧,适合情侣们携手观看,在笑点泪点中度过新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