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5:4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云画的月光》正在热播中,许多网友也颇为好奇女二赵嘏妍的扮演者是谁??据了解到,《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的扮演者是蔡秀彬??一同来看看吧

 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韩剧《云画的月光》正在热播中,女二赵嘏妍在剧中饰演安东金氏一较高下的名门世家丰壤赵氏的掌上明珠冷静高傲、深爱着李韺,在剧中也饰演着恶毒的一面!!这也是我们国产剧名副其实的女二!!外表高冷、内心十足邪恶!!那么女二赵嘏妍的扮演者是谁?一同来看看吧!!

  《云画的月光》该剧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云画的月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