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妖猫传》背后是陈凯歌的文人气质和他对奇幻的执念

来源: 星娱TV 2017-12-31 04:5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来源:文娱资本圈中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画面盛大、极致,是陈凯歌导演最新的作品《妖猫传》传递出的最直接的感受。

这部筹备超过6年的作品,终于在12月22日全国上映。久未露面的陈凯歌,再次走到了公众面前。

《妖猫传》

陈凯歌:归来仍少年

提到陈凯歌,那就不得不提一提他褒贬不一的口碑。

有人说《霸王别姬》是迄今为止自己看过的最好作品,陈凯歌执导的《黄土地》《孩子王》《荆轲刺秦王》等片也拥有高逼格的艺术风格,甚至开创了前所未有的电影语言。

但在风头鼎盛之时,陈凯歌斥巨资拍摄了《无极》。这是中国影史上第一部奇幻片,是陈凯歌的一次全新尝试,对此他很有信心。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无极在市场遇冷,随之而来源源不断的恶评也将它死死的钉在了烂片的耻辱柱上。

无极的失败一举将陈凯歌拉下神坛,可他不服,他说:“十年之内你们不懂《无极》,以后就会明白了。”

《无极》

2017年新片《妖猫传》上映,他65岁,在接受一条的采访时,他说,“我一直对电影有一点少年心”。

记者问他觉得自己心理年龄多大,他笑:“我还小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