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凰传奇两人睡过吗 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0:0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尽管对商演费的具体金额,徐明朝不置可否,但他也难掩自豪:商演和代言费都是内地歌手一线价位。我做的最主要的事儿就是推演出。徐明朝为什么能左

  尽管对商演费的具体金额,徐明朝不置可否,但他也难掩自豪:“商演和代言费都是内地歌手一线价位。我做的最主要的事儿就是‘推演出’。”徐明朝为什么能左右凤凰呢,这不是仅仅是玲花老公的问题,而是徐明朝本人就是是凤凰的经纪人,也是当家人。那么这里面问题出现了,如果网络游戏做起来了,徐明朝赚钱,玲花自然也赚钱,那曾毅呢,也就拿个出场费。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最炫民族风》实际上是凤凰传奇2009年的作品,从发行到走红经历了3年时间。而且,人们现在听到的《最炫民族风》和它最初的版本完全不同。最初,玲花想要“洋气一点儿”,到最后却成了“高高兴兴、痛痛快快”。玲花说,这首歌经过了多次大改,才最终以这样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凤凰传奇主唱玲花通过其个人微博对“解散传闻”进行了辟谣:“最近工作很忙!凤凰传奇会更加努力,请大家放心。”同时贴出自己与曾毅一组最新造型照力证二人关系如旧,但在《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不肯一起接受采访一事,还是让人怀疑玲花这条辟谣微博有多少可信度。

  凤凰传奇自出道以来,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的默契就如同小两口一般,为此凤凰传奇也像观众保证过,今生绝不会解散,两人会一直唱下去。

  这次,网上再次充斥着凤凰传奇单飞各觅“新欢”的传闻,希望是节目的炒作,而不会演变成事实。不过一如娱乐圈仇深似海,就算是夫妻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何况是一个组合呢。网友们期待这天永远不会到来。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何况变幻莫测的娱乐圈。

凤凰传奇两人睡过吗 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凤凰传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