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小号17gfjkhgh曝光 称遭李晨范冰冰联合打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22:2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浪微博上一个署名为:17gfjkhgh的微博号一下子炸开了锅,这个微博的简介写着:负面情绪私人垃圾桶,网友大量求证,认为此号就是李晨前女友张馨予的微博小号。

 张馨予小号17gfjkhgh曝光 称遭李晨<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联合打压

  疑似张馨予小号的微博里说某人不断打压她,让她多次失去工作,角色被取代,更有人亲自出马对她赶尽杀绝,甚至用两人独家婚礼报道要求封杀她。

 张馨予小号17gfjkhgh曝光 称遭李晨范冰冰联合打压

  这应该是在说范冰冰和李晨吧?
  看了一下这两年张馨予接了不少电视剧,但是综艺很少,电影全无。但她有多次捆绑前男友炒作的经历,作为一名吃瓜群众,是不是先围观比较好呢?对于如此多的负能量信息,也有网友站队张馨予这边,他们认为张馨予黑历史是真的,那个小号是真的,被范冰冰这两年一直打压也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