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籁之战2》半决赛今晚开启 上演“抢人大战”

来源: 星娱TV 2017-12-30 19:1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半决赛今晚20:30正式开战。星素互选规则与以往不同,权力完全反转,上演“四选一”王者对决。四组素人挑战者将依次登上“天籁塔顶”,用自己的歌声来吸引“天籁唱将”按下挑战按键,而“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则通过“听音识人”来选择到底与哪位素人结为联盟。本轮四位实力强劲的素人挑战者,谁会突出重围赢得冲击总决赛的唯一机会?

华晨宇、王嘉尔、张杰。

杨坤“不败神话”引挑战者垂青 神改编化身“老船长”

在本季《天籁之战》中,到现在依旧保持“不败”的“天籁唱将”只有杨坤一人,在与其他“天籁唱将”的选人竞争中,可以说是极大的优势,最终选择杨坤帮唱的素人挑战者直言“我希望把坤哥第二季《天籁之战》的好运能够带到我们身上,能够带领着我们晋级总决赛!”

整个半决赛,杨坤说的最多的就是“改编、突破”,他要为自己的素人挑战者打造完全颠覆的风格,将素人挑战者的另一面挖掘出来,自己则是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可当他以“老船长”的造型伴随着音乐一出来,全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过去,华晨宇惊叹道:“坤哥真的太强了,我们只能目不转睛的看着!”

莫文蔚。

半决赛上演“四选一”强强对决 “天籁唱将”争相配对声音乐团

本轮“四选一”强强对决即将上演,同是“天籁唱将”莫文蔚忠实粉丝的叶秉桓、声音乐团彭鹏和小文在第一轮遭遇“撞车”,在半决赛赛制升级之后,他们之中谁又会得到莫文蔚的青睐结为联盟,从而冲击总决赛呢?除此之外,将一起竞争唯一一个晋级总决赛名额的还有张珊珊和复活选手张梦羽,如此残酷的“四选一”,谁会成功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是十分激烈的选人环节,但声音乐团一出场,就受到了“天籁唱将”全体青睐。杨坤打出感情牌表示:“其实我们的交集是最深的,而且如果我们一起唱情歌,那这首歌肯定会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说完之后,华晨宇都被杨坤的真诚所打动,不知该讲些什么,而费玉清则想要为他们创造“无限的可能”;张杰更是向他们承诺:“我会给你们最大的支撑,我的声音会完全配合你们达成任何一首歌。”甚至提出可以为挑战者B-BOX;声音乐团究竟会选择哪位“天籁唱将”来为自己帮唱呢?

本周六晚上演的是整季《天籁之战》的首场半决赛,全新的星素组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合作?杨坤“不败” 的好运会降临到哪位素人挑战者的身上?请不要错过今晚星素拍档的精彩对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