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骏蓝盈莹恋情公开 曹骏蓝盈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13: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骏蓝盈莹恋情一直受到质疑,今日,曹骏蓝盈莹恋情公开,曹骏蓝盈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曹骏蓝盈莹在一起多久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曹骏蓝盈莹恋情经过吧。

 曹骏蓝盈莹恋情公开 曹骏蓝盈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在10月曹骏蓝盈莹恋情就受到网友关注,网友们都称曹骏蓝盈莹已经在一起了,但两人一直没公开。不过在12月9日,两人都在微博公开恋情,蓝盈莹表示跟曹骏已经在一起180天了!

  9日上午,曹骏和蓝盈莹先后在微博公开恋情,并互称对方为“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

曹骏蓝盈莹恋情公开 曹骏蓝盈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曹骏蓝盈莹恋情公开 曹骏蓝盈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骏蓝盈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