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黄晓明什么时候死 原著小说结局萧平章身世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2-30 12:06:44

   导读: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一开播网友就问黄晓明什么时候死,原著小说结局萧平章身世遭扒,有看过小说的称可能是飞流的儿子也可能是路原的儿子。

81.jpg

    三十年前,大梁邻国夜秦瘟疫肆虐,大梁为自保封国道,随后夜秦国灭。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一直潜伏在大梁,暗中勾结了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通过各种途径瓦解梁帝和长林府的势力。

    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导致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得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恰逢此时北境急危,所以萧平章放弃救治,毅然决然奔赴前线支援,最后毒发而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