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清柠跟王乐乐直播吵架视频回放 网友: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11:0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快手炒作吵架戏最多的二人组杨清柠跟王乐乐又在直播中吵架了,真是戏不要太多!12月8日晚杨清柠跟王乐乐再次在直播中吵架,网友猜测“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

  杨清柠跟王乐乐直播吵架视频回放 网友: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

  快手吵架达人二人组又出戏了!据悉,杨清柠与王乐乐在12月8号晚上直播的时候又吵架了,然后王乐乐似乎在直播中大喝畅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炒作太假”“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等。

  快手杨清柠跟王乐乐又吵架了,现在有五万多人都在看他直播吵架,似乎他也挺受欢迎的!但是这样一直炒作假装吵架真的好吗?

杨清柠跟王乐乐直播吵架视频回放 网友: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

杨清柠跟王乐乐直播吵架视频回放 网友:差不多要上演流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