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催眠大师》苏醒谈事业低谷被雪藏 靠自己“苏醒”成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0 10:1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催眠大师》

   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首集上线总播放量即突破千万,“坏情绪”话题在网友中引起广泛讨论,第二期将邀请到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苏醒,与发起人张蓝心一起感受催眠的力量。

  低谷期被公司雪藏 凭借自己的意志力成功“苏醒”

  苏醒自与公司解约后,为还清和经纪公司的解约债务,他拼命努力的工作,谢绝了家人与朋友的帮助,不抛弃不埋怨,靠自己从低谷期又成功“苏醒”。苏醒能再次站到事业巅峰,与他不屈不挠的性格密不可分。在探水针环节中,苏醒被张蓝心问及雪藏时冷不冷时,十分坚定的用探水针回应了“不冷”这个答案,可见他的内心非常强大。

  失落情绪如何处理?培养兴趣热爱生活

  “失落”这样的情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也许在表现症状上它最显轻微,却是所有负面情绪的开端,让人不容小觑。在本期节目中,苏醒大谈自己对失落情绪的理解,并且分享了自己消除坏情绪的办法,告诉大家:“人要有自己的爱好,一定要热爱生活”。

  张蓝心联合心理学催眠大师蔡仲淮老师,通过科普知识及心理游戏,第二期节目中邀请嘉宾苏醒向坏情绪“失落”发起挑战。让更多的观众们了解到失落情绪不可小觑,要加强心理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四晚8点《催眠大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