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詹妮弗劳伦斯火速搭上布拉德皮特?友人急速否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0 09:3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布拉德皮特

  

詹妮弗劳伦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大21岁的《黑天鹅》导演戴伦阿洛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上月传出分手,1年恋情划下句点。美国《明星》周刊(Star Magazine)昨爆料她火速搭上布拉德皮特,声称“2人享受在深夜约会,彼此有强烈的火花”。但小布的友人否认绯闻,指传言并非事实。

  《明星》周刊以封面报导詹妮弗与54岁的小布爆出绯闻,指小布多年前就注意到詹妮弗,他去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变后,迟迟没有稳定交往对象,他透过共同友人获得詹妮弗的电话,但一直没有勇气主动打给她,直到詹妮弗恢复单身后才展开追求。

  但英国《太阳报》求证小布的友人,对方否认2人交往,表示“报导内容不实,根本空穴来风”。网友也大多抱持怀疑态度,还有人酸詹妮弗先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前夫──“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交往,这回又搭上她的旧爱小布,专捡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旧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