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无问西东》定档1月12日 章子怡黄晓明演绎纯粹爱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0 08:4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无问西东》日前双发“他们为何而来”特辑,以及“盛放”版人物海报。海报中,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所扮演的角色都用眼睛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而在特辑中,五大主演表示自己分别为刻骨之爱情,为深情之守护,为家国之赤诚,为自由之求索,为真实之初心而来,只问深情,无问西东。该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

  情感特辑中,饰演王敏佳的章子怡表示,片中她与陈鹏(黄晓明饰)的爱情单纯而纯粹:“因为背叛,改变了王敏佳的命运。她很自卑,但是陈鹏没有放弃她。”黄晓明则透露:“陈鹏是个把自己放得很低的人,他向敏佳表白的时候被推开了,还是非常坚定地爱她。”陈鹏对王敏佳无私而深情的守护让章子怡坦言:“剧本看到这一段时,我已经是泪如雨下了。”

  除了刻骨铭心的爱情,影片中也有感人肺腑的母子之情。王力宏在片中扮演沈光耀,米雪则饰演他的母亲。米雪表示:“光耀是个很孝顺,被管教很严的独生子,他要当兵、要牺牲,当然舍不得。”首次出演电影的陈楚生,饰演沈光耀的老师吴岭澜,角色在年龄上有一定跨度,会从学生时代成长至身为人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章子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