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深夜发文 疑似轻生吓坏粉丝

来源: 星娱TV 2017-12-30 08:1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柯震东深夜发文的消息引起关注,柯震东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小鲜肉,因为吸毒事件事业大受影响,虽然现在也在拍摄作品,但是人气已经大不如前。现在能让外界关注他的,也只有他的感情生活了。柯震东和萧亚轩的姐弟恋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分手后柯震东恋上台湾女星李毓芬,两人多次被拍到甜蜜约会,而且已经秘密交往3年多。然而就在日前,两人被曝已经分手。一起来看看关于柯震东深夜发文的相关情况吧!

柯震东深夜发文 和李毓芬三年情断柯震东疑似轻生吓坏粉丝

柯震东深夜发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