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 唐鹤德没有结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7:4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是一个4月1日,14年前的今天,哥哥张国荣的一跳,让他就此消失在大家的生活中。但是,即使哥哥的人不在了,每到这一天,粉丝们还是会自发地怀念他。而哥哥生前的恋人唐鹤德,也依然独自一人,住在两人曾经的那幢小楼里。

张国荣与唐鹤德俩人美好的感情也曾收到许多人的祝福,并被人所羡慕。虽然俩人性别相同,却依然阻止不了他们那么相爱。今日,唐鹤德在社交媒体上传与哥哥的合照并配文:“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十分伤感。

虽说哥哥去世时小编还小,并不能算得上是他的粉丝,但是每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时,总会可惜就这样一个翩翩公子,竟然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如果当时没有抑郁症,他可能会到一个无人能及的地位,可能容颜苍老却依然不掩年轻时的风度,可能与唐鹤德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开心快乐。

都说“世间空留唐鹤德,不见哥哥张国荣”,每到4月1号这天,除了怀念张国荣外,粉丝们要做的另一件事情就是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唐先生”,他们希望唐鹤德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不要被哥哥的事情所影响,可能这也是哥哥离开后所希望的吧。

哥哥,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