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玖哲发布会上突然宣布婚讯:相马茜是李太太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0 07: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玖哲和相马茜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玖哲14日举行发片记者会,黄立成担任主持人,他笑问:“媒体很关心你有没有女朋友?”李玖哲羞答:“大哥你干嘛问我‘前女友’的事?”他接着笑说:“大家可以叫她李小茜,因为她已经是李太太了。”在台上突然宣布婚讯,现场一阵惊呼。

  李玖哲去国语日报学国语而认识日本来的相马茜,对方是他在台湾第一个朋友,一开始都只能用肢体语言、糟糕中文沟通,后来在朋友的怂恿之下主动出击,接著感情升温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的约会画面,终于在2010年认爱,相差5岁的姐弟恋。相马茜2011年时无名指上曾戴著大大的戒指逛街,当时被问到“今年是否会结婚”的问题时,娇羞地笑说:“不知道,就看他啦!”但从戒指看来其实2人早已认定彼此,而且也相当甜蜜稳定。

  两人多次被媒体捕捉到亲密进出,2010年认爱。后来李玖哲回到美国发展,近期因宣传新专辑再度回台湾,日前在电台节目上,友人Nono不停损他:“你怎么在台湾这么久,中文还是不太好,反而日文变好了。”更一直以日文跟他对话,把他逗得害羞。事后接受媒体访问,问及何时有成家计划,李玖哲顾左右而言他,Nono补充问“他们是要问你何时让爸妈抱孙啦”,显然早就知道他结婚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