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力娜扎与张翰分手恋上吴亦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3:5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娜扎与张翰宣布分手后,迅速陷入与吴亦凡绯闻之中,甚至上了推送头条。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疑在微博辟谣,同一天,娜扎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曾经微博疑似进行辟谣。

   

   12月27日晚,娜扎工作室发表微博疑辟谣和吴亦凡绯闻。工作室转发关于娜扎之前微博,并大网友道晚安。微博中称:“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照片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力挺支持娜扎,称:“不必理会闲言碎语!做好自己。”“你最棒啦,永远支持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