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夏达老公是谁 夏达老公陈俊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3:2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知名漫画家夏达人美画工又好,现年已经三十多了,这么一位秀外慧中的女子嫁给了谁呢?夏达的丈夫是什么人?夏达老公是谁?夏达老公陈俊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介绍。

夏达老公是谁 夏达老公陈俊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介绍

  夏达大概是国内青年漫画家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了。她的作品《子不语》,是内地首部在国内走红后打入日本漫画杂志的原创漫画。夏达也是话题度最高的国内漫画家,几年前她的一套个人写真在网络上走红,网友们疯狂转载,对她冠以“最萌漫画家”“美少女”“宅男女神”等名号。

  在夏达最红的那一年,她的作品上了春晚,春晚还给了她特写镜头。

  这样一位实力与偶像兼备的漫画家,人生的道路并非那么顺利。夏达在采访中说到:“我很宅,可以连续很多天都不出门,一直工作,每天至少工作十小时,就不停画画。我以前穷困潦倒的时候,朋友怕我饿死,就送给我面包吃。我只吃面包芯,面包壳留着,朋友下次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堆面包壳。”夏达是个工作狂,她热爱漫画。在国内,漫画并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事业,她一个女孩子坚持了那么多年,获得如今的成绩,实属不易。

夏达老公是谁 夏达老公陈俊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介绍

夏达老公是谁 夏达老公陈俊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