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8岁少年登顶LOL国服第一 lol马彦毅个人资料及id段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0:1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国服最强王者第一是谁?国服大神区艾欧尼亚迎来了一位18岁王者第一,目前王者1600胜点,堪称国服史上最高,18岁少年登顶LOL国服第一,lol马彦毅个人资料及id段位介绍。

18岁少年登顶LOL国服第一 lol马彦毅个人资料及id段位介绍

  王者1600胜点,国服史上最高,艾欧尼亚最强——你可能很难想象,这些标签是属于一个身材瘦小,脸上稚气未脱,但有着一双清澈大眼的少年。

  他叫小马,1998年4月16日出生。小马真名马彦毅,是来自广东的一位小伙子。因为用当时版本强势的人马打上国服王者1000点,所以粉丝们爱称他为小马。

  刚刚成年的他,是斗鱼的一名主播。他很庆幸在这样一个包容的年代,能接纳他以游戏为自己的职业,不阻拦,不质疑。现在已经是国服第一的他,还在努力的把自己二个号打上国服第二。因为有人质疑他上的国服第一是请演员和卡分才上去的,所以他要再次证明自己。

18岁少年登顶LOL国服第一 lol马彦毅个人资料及id段位介绍

18岁少年登顶LOL国服第一 lol马彦毅个人资料及id段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马彦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