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是怎么回事 吴克群听力会恢复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0:0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克群回忆半年多前,一边筹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边创作歌曲,加上他的副业潮牌开店计划,他因此经常性失眠,睡不着就起床写歌,即便睡着了,

  吴克群回忆半年多前,一边筹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边创作歌曲,加上他的副业潮牌开店计划,他因此经常性失眠,睡不着就起床写歌,即便睡着了,梦境也全是工作,无止尽的工作轮回,他当时只觉得每天都累,睡了多少也没仔细精算。

  不料,某天他突然左耳不断耳鸣,甚至因左右耳压不均,经常性头痛欲裂、眩晕,他一度到诊所清耳朵(耳屎),状况不见好转,经耳鼻喉科精密检查,才被诊断出是“突发性失聪”,据悉,此症病患最初常误以为是“耳屎太多”导致听不清楚,导致延误治疗,发病最初半个月为黄金治疗期,越迟医治就越危险,病患听力可能永久受损,甚至失聪。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是怎么回事 吴克群听力会恢复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