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和angelababy不和吗 赵丽颖和angelababy抢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0:0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angelababy首度合体

   赵丽颖和Angelababy身为迪奥中国区大使首度同台合影,有博主贴出了照片问谁更美,小编的第一反应是两个人都好瘦好美,但是看评论一边倒的夸赞Angelababy,俩人还为迪奥录制了英文祝福视频,赵丽颖网友狂吐槽英文尴尬。

   赵丽颖和Angelababy作为现在最红的小花经常被拿来比较!演技上,赵丽颖是实力扛把子,演什么像什么,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而baby就是反面教材了,抠图替身,演戏就会瞪眼睛嘟嘴巴,被不少网友吐槽

   

   而在时尚界,作为模特出身的baby不管事穿着打扮品味,还是五官时尚感都更甚一筹,以前刚出道的时候赵丽颖还没少被人黑土,穿着品味差!

   可以说两人都是在各自领域都是数一数二的耀眼明星,虽然经常被拿来比较,但是两人却很少有交集,很少有过同框。这一次,两人作为奢侈品牌迪奥的代言大使一同出席了活动阿,首度合体亮相。

   

   赵丽颖身穿纯白色V领长裙,配上干练的短发,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优雅风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baby一身吊带伞裙,配上成熟的小s卷发,看起来温文尔雅、如水灵动,散发着女神的气质。作为模特出身的baby确实时尚感很强,看起来特别的洋气。

   两位大使美得各有千秋,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白。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注意到了颖宝和baby的身高,看这张合影,设两人穿的高跟差不多高,很明显,确实baby高一点。

   网友评论

   

   看到许多人在发博评论赵丽颖angelababy,谁能胜出?众多博主的博文的大体上都是讨论两个人的对比谁美!然后评论上许多人在刷baby比赵丽颖美,说赵丽颖不自信,甚至吐槽“赵丽颖有点土”。其实两人都是Dior中国区大使,无论是谁都各有各的特点,不过就不喜欢某些人进行人身攻击,说什么“赵丽颖又抢了baby的广告成迪奥最新代言人”。我相信,这个是迪奥方的选择,颖宝没这个能力去“抢”过来。

   昨天赵丽颖说英文给黑了一通,今天又给拿来对比,真的这些人闲着没事干的赶紧去找点事情干吧!一堆营销号在黑赵丽颖,幸好有扒皮挺身而出,希望扒皮要挺住啊!

   赵丽颖angelababy这个英文视频

   我没记错的话 angelababy的粗来时候也是被骂娇柔做作的要死啊

   现在又说赵丽颖英文发音不行什么的

   今天又在比较俩个人

   颜值肯定baby取胜啊 摆拍模特

   但演技实力给赵丽颖打call啊 甩baby20个关晓彤也没人反对吧

   但归根结底 俩个人都比很多人又瘦又美又有钱的多的多的多啊

   反而鄙视他们的网友不过是她们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刷话题的造势者而已。

   以后这种搞事情的热搜请不带上赵丽颖好吗!她不需要这种热度

   赵丽颖取代Angelababy代言德芙

   娱乐圈里有“双颖”,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赵丽颖和baby,这两个人的名字不止名字相似,人气也不相上下,她们俩人都是当红小花旦~

   可能是拥有太多的相似,网友和粉丝老是喜欢把俩人拿来比较,不过遗憾的是,baby总是被认为不如赵丽颖的那个!

   这不近日,德芙吧赵丽颖拍摄的短片放出来以后,网友都是一众好评,纷纷都说赵丽颖简直就是美翻了!

   

   大家又来跟baby比较,说是颖宝不止人美心善演技好,而baby只会靠老公,前段时间网上有传闻,说是baby要取代赵丽颖出演《楚乔传》2,反而引起了网友们的众多不满。

   大家都认为,赵丽颖演技甩杨颖十条街…baby演不出来那种感觉,说是来看剧的,而不是来看baby瞪眼扣图的,毕竟杨颖有前车之鉴,大家都怕了!

   为此,杨颖工作室出来辟谣了,说网上所传的杨颖将会出演《楚乔传2》的传闻为不实传闻。

   

   但是其配图对赵丽颖不尊重,公然在赵丽颖的照片上弄三个“假”字,网友认为是因为颖宝取代杨颖代言德芙,心生不满,才这样欺负人…

   小编觉得杨颖工作室可能是因为疏忽造成了误会吧,但作为一个公众明星需要谨言慎行,希望杨颖工作室下次不要再做这样让人误解的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