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娜金:侯耀华口头收我为徒了 网友怎么说我控制不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9 19: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声大师侯耀华与女徒弟

   近日,自称侯耀华徒弟的安娜金在网络走红,她在网上晒出侯耀华送给她的包炫耀,却被网友拆穿是在广州买的A货,引发网友群嘲,随后侯耀华经纪人回应称她没办仪式不能叫徒弟,安娜金则首度接受采访,称侯耀华与她相识四年,已口头收她为徒,舆论发酵后,他要求由她来澄清此事,而网友指出的A货包,安娜金说是两人逛街一起买的,她“不难过”。

  1、当时知道侯耀华送你的包是A货吗?他送给你A货你会不开心吗?

  不难过啊,我们逛街一起买的,我知道,我没有想要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人家突然就买了,他也不止买了送我,他还买了其他的东西送给周围我们一起买东西的别人。有师哥、他的徒弟、干儿子,他的助理、同事呀,很多人。

  2、你是中法越三国混血?

  我妈妈是法国的,我爸爸是中国和越南混血。我出生在法国,3岁到的中国。到了中国我差不多10多岁的时候就到了台湾。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就跟着父母上学。我父母现在也都退休了,因为他们结婚很晚的,生我也很晚,他们退休就在美国养老啦。我就在美国呆不住吗,所以上完学我就执意要回来,回来发展。

  3、中文怎么这么好?

  我爸爸也讲中文,然后在中国,我学会说话的时候,那不也都是中文环境吗?谢谢你夸奖我中文好。

  4、怎么与侯耀华认识的?

  当时我串戏,是一个网大也没什么名,我也忘啥剧啦,我刚出道的时候在片场认识的这么一个老师傅。怪我的,就一开始他的新闻不是特别多么,他也没说啥。他发现了几条新闻,发给了我。他说没事没事。就从前天的时候到处都是这个新闻,太吓人了。从上午的时候他就发我一条,没说话,我也没说话。然后晚上10点多他又发一条,他看到这个新闻就不高兴了。

  5、事情发生后侯耀华怪你了吗?

  说咱们这样的话怎么面对他的儿子、孙子。我一想,完了这不是影响人家了吗?我就赶紧微博道歉,我就跟他说,您发一个声明就说没有收过我这个徒弟,我炒作吧。人家说你还是自己澄清比较好,我就措辞后给他,我问他这行吗。但我自己觉得不太好,最后弄了一稿,就说就这样吧,我先发了吧,那时候都12点左右了。

  6、网友现在对你的评论比较负面你怎么看?

  网友怎么说我控制不了,人家这个骂那个骂我,那我还能说你闭嘴,你别说啦。人家愿意骂你吃饱了撑的,闲的我也管不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安娜侯耀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