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琼瑶年轻时的照片:才女琼瑶和丈夫旧照(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3:5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琼瑶年轻时的照片:才女琼瑶和丈夫旧照

     提到琼瑶,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她的经典作品《还珠格格》《梅花三弄》等等,这些作品在九十年代曾热播整个亚洲,被她捧红的艺人更是多不胜数。琼瑶作为才女一枚,在现实生活中,她也经历过两段爱情婚姻,但现在她却生活的羡煞旁人,那么琼瑶丈夫年轻时候的照片又有哪些呢,现在我们一起去扒一扒琼瑶的个人资料以及她年轻时候的照片!

     琼瑶自幼出生在文艺家庭中,她的父亲是著名大学教授、母亲是国文教师。金庸作为古装武侠大师,他是琼瑶的远亲,金庸的堂妹是琼瑶的舅母,也就是徐志摩的表外甥女,如此复杂的家庭关系也造就这群家人注定不平凡。1963年琼瑶的第一部长篇作品《窗外》推出,自此她也跻身台湾文坛。在琼瑶事业发展初期,她和庆筠结婚,但婚后的他们因性情不和而走上离婚道路,《窗外》受大家追捧时,琼瑶巧遇平鑫涛,在平鑫涛的大肆帮助下,琼瑶的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黄金时期,而她也和平鑫涛擦出爱情火花,1979年他们步入婚姻殿堂。

     平鑫涛是台湾有名出版商以及影视巨头,琼瑶的小说作品都是平鑫涛推广到荧屏的,比如《梅花三弄》《烟雨蒙蒙》《幸运草》《几度夕阳红》等等,从琼瑶笔下走红的艺人有邓光荣、秦祥林、秦汉、刘德凯等等,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莫过于1998年的《还珠格格》。每一部琼瑶作品都是她本人亲自挑选艺人,在《还珠格格》中琼瑶看中赵薇的大眼睛、机灵可爱之处,所以综合各种原因《还珠格格》的收视率、受欢迎程度至今无人能够超越,而我们作为琼瑶的一代粉丝,在此也祝愿她能够永远健康,并为影迷推出更多影视佳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